快捷搜索:  xmind  endnote  clip  mplus  prism  idea  pycharm  csp

typora1.4最新破解版下载安装激活教程 附:补丁 绿色版 激活码

typora是一款非常好用的Markdown编辑器和阅读器,相信做技术的的同学都不陌生,其具有小巧、快速、实时预览等特点,是一款提升生产力的工具。

typora

免责声明:软件及附属补丁仅供学习交流,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勿用在商业用途和非法用途上,如产生法律纠纷与作者无关。如侵犯版权,请留言,本人立即删除!强烈呼吁大家购买正版软件!

typora,typora破解,下载安装,破解教程,破解补丁 激活系统支持:windows7/8/10 64位


下载

typora官网下载最新安装包:https://typora.io/releases/all (链接如果打不开可以用下方的网盘链接下载1.4.8的安装包)

typora1.4.8 for win安装包 & 破解包下载:【点击下载】(提取码:6666 )


安装破解教程

1. 打开typora官网,下载最新的安装包。链接如果打不开可以用文章提供的网盘链接下载1.4.8的安装包

typora安裝

2. 双击打开下载的typora安装包

typora破解

3. 点击【Install for all users(recommended)】开始安装

typora破解教程

4. 设置typora软件的安装路径(比如我这里设置的是 D:\Program Files\Typora),并且记住,后面的破解激活步骤需要用到

typora激活

5. 勾选【Create a desktop shortcut】,会创建快捷方式,点击Next

typora激活教程

6. 点击【Install】

typora安裝教程

7. 取消勾选,点击【Finish】

typora1.4破解

8. 自行解压网盘下载的破解包,复制 winmm.dll 文件到 typora软件的安装路径中(第4步设置的路径)

typora破解补丁

9. 到此,typora破解激活成功,打开软件

typora1.4下载

10. 点击【帮助】-->【我的许可证...】,可看到软件已经破解激活成功,可永久使用。

typora1.4激活

11. Typora已激活,尽情使用吧!!!

typora1.4安装教程

结语:typora1.4安装破解激活教程至此结束,文内提供的破解版、补丁、安装包安全有效,教程简单易懂易操作。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