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搜索:  xmind  endnote  clip  mplus  prism  idea  pycharm  csp

IBM SPSS Statistics 26.0 Mac Windows Linux下载安装破解版激活教程 附:破解补丁

IBM SPSS Statistics 26.0是IBM公司推出的一款用于统计学分析运算、数据挖掘、预测分析和决策支持任务的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的程序。本安装破解教程提供其安装包、破解补丁、破解版、激活码等下载,亲测可用百分之百永久破解激活成功,支持Windows Mac Linux系统。

IBM SPSS Statistics 26


免责声明:ibm spss statistics 26破解补丁仅供学术交流,勿用于商业用途及非法用途,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产生法律纠纷与本人无关。如侵犯版权,请留言,本人立即删除!!强烈建议购买正版!!!

IBM SPSS Statistics 26.0 Mac/Win/Linux激活补丁、激活码、注册机、绿色破解版、破解教程、许可证书

只看本文一篇即可,无需阅读其他文章,其他文章亲测不可行,太浪费时间和精力,本教程亲测100%完美破解激活,补丁安全有效,请放心使用!!!



下载


windows/mac/linux

IBM SPSS Statistics 26.0 安装包 & 破解包下载:【点击下载】(提取码:6666 必须使用我提供的安装包,不然可能会破解失败,不要升级)

需要下载安装包破解包,根据自己的操作系统选择对应的安装包下载,如:windows 64位系统就下载图中第2个... 破解包是一定要下载的,即图中第1个



安装破解教程


Windows教程 (mac和linux教程在后面)

1. 运行下载的exe安装包,点击下一步

IBM SPSS Statistics 26破解补丁

2. 勾选 我接受许可协议中全部条款。(A)

IBM SPSS Statistics 26破解教程

3. 根据需要勾选,不确定就选是,点击下一步

IBM SPSS Statistics 26下载

4. 设置安装路径,并且记住,后面的破解需要用到。比如我这里设置的是 D:\Program Files\IBM\SPSS\Statistics\26

IBM SPSS Statistics 26激活

5. 点击安装,开始安装。

IBM SPSS Statistics 26安装教程

6. 不用勾选立即启动,点击完成,结束安装。安装不要打开,如果不小心打开,请务必关闭。

7. 自行解压下载的IBM SPSS Statistics 26破解包,复制里面的 lservrc 文件到 ibm spss statistics 的安装路径(第4步设置的路径)中,替换覆盖原来的文件。

8. 到此,破解成功了,打开ibm spss statistics 软件,可以通过菜单栏 帮助--》关于查看破解信息。安装后是不会自动创建快捷方式的,可以在开始菜单打开,或者自行创建快捷方式!!!

9. 如出现下图提示不用理会,已经破解成功了,不影响功能的使用,这只是个显示的问题,正常用就OK。



Mac教程 (linux教程在后面)

1. 正常安装软件

2. 不用勾选

3. 自行解压破解包,进入解压补丁文件夹,拷贝其中的 lservrc 文件粘贴至目录 /Applications/IBM/SPSS/Statistics/26/SPSSStatistics.app/Contents/bin/ 替换同名文件即可(有无替换无所谓,文件只有复制到这里就行)。

记得是拷贝,不要拖,不要复制!出现是否替换才说明操作没问题!!!!

记得是拷贝,不要拖,不要复制!出现是否替换才说明操作没问题!!!!

注意:进入此目录方法从Finder(访达),找到“应用程序”。 找到“SPSSStatistics”图标(默认位置是在IBM -> SPSS -> Statistics ->26 在“SPSSStatistics”图标上点右键,选择第二项“显示包内容” 进入Contents-->bin文件夹。如下图所示:

4. 破解成功,启动软件。(如果软件提示已经到期,即将停止工作,无需理会,正常用即可!)


Linux教程

1. 安装软件。打开终端,输入命令启动安装程序,通过以下命令进行安装

sudo '安装包路径/setup.bin' 


2.复制破解包里面的lservrc文件到bin目录

sudo cp lservrc /opt/IBM/SPSS/Statistics/26/bin


3. 通过以上替换文件后,再次cd进Spss26的BIN文件夹,进行一次代码激活,命令如下:

cd /opt/IBM/SPSS/Statistics/26/bin

sudo ./licenseactivator 5QQKZICZTE7RNC7JLPEXLTPFLJFBPIB67JNGJZVWJUYQ98YK2ZVINWM768YEZ7LVHHJYL7FP5D2C6UNWGJCT6WTPFYR7EDWGB2IMH64C3E4HY9N35P2QALF


4. 至此SPSS26已经可以启动试用了。启动方法cd进Spss26的Bin文件夹命令如下

cd /opt/IBM/SPSS/Statistics/26/bin
./spssclient  # 启动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