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搜索:  xmind  endnote  clip  mplus  prism  idea  pycharm  csp

Capture One 21 Pro 14.3.1.14中文破解版下载安装激活教程 附:补丁 绿色版 激活码 注册机

Capture One 21 Pro v14.3.1.14 中文破解版是一款专业、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图像编辑软件,它与主流相机型号兼容,可以直接导入照片进行编辑操作,包括Canon、Nikon、Sony、Fujifilm等。可以读取原生相机文件,并且操作简单、流畅、准确,可以有效提高摄影师对照片的处理效率。新版本有一个新的基本颜色编辑器,可以更快。借助新的高动态范围工具,您可以对对比度和色调进行更多操作;通过改进的降噪功能,可以在进行调整之前对更高质量的图像进行编辑。

capture one 21 14.3.1破解版

免责声明:软件及附属补丁仅供学术交流,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勿用在商业用途和非法用途上,如产生法律纠纷与我无关。如侵犯版权,请留言,本人立即删除!强烈呼吁大家购买正版软件!

Capture One 21 破解版、破解教程、破解补丁、激活码、许可证书、中文版下载、安装下载

系统支持:windows7/8/10 64位

下载

Capture One 21 Pro 14.3.1 for win安装包 & 破解包下载:【点击下载】(提取码:6666 请务必使用我提供的版本进行安装,以防破解失败)


安装破解教程

安装之前先卸载自己已经安装过的capture one软件!

1. 下载并解压capture one安装包,双击安装文件进行安装。

capture one 21 14.3.1

2. 设置语言,点击确定。

capture one 21 14.3.1中文版

3. 勾选同意此协议,点击下一步!

capture one 21 14.3.1绿色版

4. 设置 capture one 21 的安装路径,并且记住,后面的破解需要用到此地址,点击下一步。比如我这里设置的是 D:\Program Files\Capture One\Capture One 21\

capture one 21 14.3.1许可证

5. 点击下一步。

capture one 21 14.3.1序列号

6. 如果弹出 Windows 安全中心对话框的话,一直点击安装即可。

capture one 21 pro下载

7. 如果有弹出下框,点击是重启电脑,重启后双击桌面的图标打开软件。(没有的话跳过这步)

capture one 21 14.3.1下载

capture one 21 14.3.1安装

8. 如果弹出这框,勾选 运行Capture One 21,点击结束,软件会打开。

capture one 21 pro许可证书

9. 点击准备开始(无则跳过这步)

capture one 21 pro注册码

10. 关闭退出软件。(无则跳过这步)

capture one 21 pro注册机

11. 点击关闭(无则跳过这步)

capture one 21 14.3.1激活码

12. 待软件都关闭之后!自行解压crack.zip,复制里面的CaptureOne.exe文件到 Capture one 21的安装路径中(第4步设置的路径),替换掉原来的文件

capture one 21 14.3.1破解补丁

13. 补丁包中找到 【一定要右键管理员身份运行-capture One.bat】,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capture one 21 14.3.1激活

14. 如弹出以下信息,表示执行成功,关闭即可。

capture one 21 14.3.1破解教程

15. 激活成功。打开桌面capture one软件,开始使用吧

capture one 21 14.3.1破解版

capture one 21 14.3.1破解

16. 在帮助--》授权许可中,里面的信息不用填写,不需要理会,现在已经是破解成功状态,已经可以无限制使用!!!

capture one 21 pro破解

结语:capture one 21安装破解激活教程至此结束,文内提供的破解版、补丁、安装包安全有效,教程简单易懂易操作,有任何问题可联系。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