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搜索:  xmind  endnote  clip  mplus  prism  idea  pycharm  csp

pycharm2022最新破解版下载安装激活教程 附:补丁 脚本 激活码(windows/mac/linux)

Pycharm2022.3最新安装破解教程,此方法采用破解补丁+激活码+脚本的方式进行破解激活,适用于新的版本。而之前发布的jetbrains无限重置时间插件对于2021.2.2及以下的老版本也可以继续使用。

pycharm

其破解原理是暴力拦截了 Pycharm 的剩余使用期网络请求,实际上等于永久激活,至于激活到哪天,在之前的 2021.3.3 2021.3.2 等老版本中是可以手动配置的,比如改成激活到 2099 年。可能是太高调了,最新的版本只能显示到 2025 年, 其实效果还是一样的, 都是永久激活,可放心使用。

此方法支持所有的版本破解,包括(2022.3/2022.2/2021.1/2021.2/2021.3等),支持Windows Mac Linux操作系统。

本教程同样适用于JetBrains全家桶产品,包括: Idea、GoLand、Pycharm、Webstorm、PhpStorm、Datagrip、Clion、RubyMine等。

本教程以Windows系统操作为例讲解,其他Jetbrains软件安装破解或其他操作系统安装破解只要参考本教程操作即可。

下载


安装教程

1. 双击运行下载的Pycharm2022安装包,点击Next

pycharm破解


pycharm破解版

2. 设置好Pycharm的安装路径,点击Next

pycharm破解补丁

3. 按需求勾选,点击Next

pycharm破解教程

4. 默认,点击Install

pycharm怎么破解

5. 勾选 Run Pycharm,点击 Finish

pycharm2022.3破解

6. 如果出现以下弹窗,勾选 Do not import settings,点击 OK

pycharm2022怎么破解

7. 到了这个界面不要登录 Jetbrains账号,如果登录了,需要退出账号。点击 Exit

pycharm激活码


破解教程

Windows

1. 自行解压下载的破解补丁,复制crack文件夹下的 jetbra 文件夹到电脑的 D盘 下面

pycharm2022.3激活

2. 打开D盘下的jetbra文件夹,进入scripts文件夹下,双击 install-current-user.vbs 文件

pycharm2022.3破解补丁

3. 如出现以下弹窗,点击确定

pycharm2022.3激活码

4. 大概等待 10秒到10分钟不等(耐心等待),会出现以下弹窗,点击确定

pycharm2022.3怎么破解

mac/linux

1. Mac / Linux 系统与上面 Windows 系统一样,需将补丁所属文件/jetbra复制到某个路径,且路径不能包含空格与中文。

2. 之后,打开终端,进入到 /jetbra/scripts 文件夹, 执行 install.sh 脚本, 命令如下:

sudo bash install.sh

3. 执行后如果出现 Password,需要输入你的电脑密码(不会显示出来,盲输),输入后按回车键。等看到提示 Done , 表示激活成功。

pycharm如何破解

4. 如果 Mac 系统执行脚本遇到如下错误:

pycharm2022如何激活

可先执行如下命令,再执行第2步脚本:

export LC_COLLATE='C'
export LC_CTYPE='C'

pycharm2022激活码


填入激活码

1. 待执行脚本后,复制 pycharm激活码.txt 里面的内容到Pycharm软件中

pycharm2022破解方法

2. 出现以下信息代表已经永久破解激活成功啦,2025只是一个显示而已主要为了不影响官方注意,不用在意!!!

pycharm下载安装

结语:Pycharm安装破解补丁亲测安全有效,安心使用吧!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