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搜索:  xmind  endnote  clip  mplus  prism  idea  pycharm  csp

DNAMAN 9破解版下载安装教程

DNAMAN 9破解版是一套国际上备受推崇的全方位分子生物学解决方案软件,尤其专注于核酸(DNA、RNA)及蛋白质序列解析领域。该软件囊括了多重序列比对构建、PCR引物设计优化、限制性内切酶位点分析、质粒地图制作及蛋白质三维结构预测等多项关键功能,有力支撑科研人员在生物信息学范畴内实现高效操作与深入探索。凭借直观用户界面及强大的后台算法支持,DNAMAN 9极大地提升了序列信息管理与分析的工作效率,在基因组科学、蛋白组学等广泛研究领域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助推研究者取得创新性成果。

DNAMAN 9破解版

支持系统

Windows


下载

DNAMAN9破解版下载链接:【点我下载】(提取码:6666)


安装破解教程

1. 双击运行 DNAMAN 9.exe 文件

DNAMAN 9破解教程

2. 勾选 I accept the agreement,同意软件协议,点击 Next

DNAMAN 9下载

3. 设置软件的安装路径,推荐默认的即可,点击 Next

DNAMAN破解版

4. 点击 Install 开始安装

DNAMAN 9下载安装

5. 不用勾选,点击 Finish 完成安装

DNAMAN 9中文版绿色版

6. 自行解压 Crack 压缩包,复制里面的 DNAMAN.EXE 文件到软件的安装路经中(教程第3步设置的路径),替换原来的文件。

DNAMAN 9怎么破解

7. DNAMAN 9破解成功,开始使用吧

DNAMAN 9激活

至此,DNAMAN9破解版安装教程结束了,教程非常简单,简单易懂,祝安装顺利!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