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搜索:  xmind  endnote  clip  mplus  prism  idea  pycharm  csp

Primer Premier 6破解版下载安装教程

Primer Premier破解版是一款专业级PCR引物设计工具软件,专为科研及分子生物学实验定制PCR扩增、测序探针及杂交引物。该程序运用尖端演算法评估引物的特异性、二聚体可能性和熔解温度等核心属性,确保产出的引物在性能上精准高效。其用户友好界面不仅简化了引物设计流程,并整合了序列比对与限制性内切酶位点分析功能,有力地增强了实验可靠性和数据分析品质。文内提供Premier6破解版下载,亲测100%永久破解成功。

Primer Premier 6


操作系统

Windows


下载地址

Primer Premier 6破解版下载地址:【点我下载】(提取码:6666)


其他版本


安装破解教程

1. 双击运行 Primer Premier 6.0 Installer.exe 安装包,

Primer Premier 6破解版

2. 勾选 I acceept terms of the License Agreement , 点击 Next

Primer Premier破解版

3. 点击 Next

Premier6破解教程

4. 设置软件的安装路径,比如我这里设置在D盘

Premier破解版

5. 点击 Next

Primer Premier 6下载

6. 等待软件安装,不用操作其他按钮

Primer Premier 6下载安装

7. 点击 Done 完成安装

Primer Premier 6安装破解教程

8. 点击右上角的 叉号 退出软件。

Primer Premier 6中文版

9. 回到系统桌面,在premier6的软件图标上,鼠标右键-->打开文件所在位置,就会打开软件的安装目录。(教程第4步设置的安装目录), 然后双击进入 http 文件夹

Primer Premier 6怎么破解

10. 如图继续进入文件夹,直到 DM600 文件夹为止

Primer Premier 6破解教程

11. 从下载的文件中,解压 crack 包,复制里面的 RMToolkit.jarDM600 目录中,替换原来的文件

Primer Premier 6安装教程

12. Primer Premier 6破解成功了,打开premer6软件,点击 Help ,如果 Activate 按钮为灰色代表破解成功!

Primer Premier 6激活

Primer Premier 6注册机

至此,Primer Premier 6破解版安装教程结束了,Enjoy。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