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搜索:  xmind  endnote  clip  mplus  prism  idea  pycharm  csp

Tecplot RS 2020 R1下载安装破解版激活码教程 附:破解补丁

Tecplot RS 2020破解版是一款由美国Tecplot公司推出的油藏模拟软件该软件拥有全新的功能,同时也是也系列软件目前最新的版本,文章附安装包、破解补丁下载,教大家如何对tecplot RS进行安装以及破解,亲测完美破解激活。

Tecplot RS 2020 R1

免责声明:Tecplot RS软件破解补丁仅供学术研究,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和非法用途,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产生法律纠纷与我无关。如侵犯版权,请留言,本人马上删除!!强烈呼吁大家购买正版!!

Tecplot RS 2020 R1 Build 2020.1.0.110500 for win64安装破解版激活教程,附安装包和破解补丁(注册机)、破解证书、序列号、许可证书、破解补丁下载。亲测可以永久破解激活!!!

只看本文一篇即可,Tecplot RS 破解补丁安全可用。不需要再看网上其他文章,他们大多是修改hosts文件的方式进行,非但破解不了还导致卡机,浪费时间和精力,骗点击的。所以,只看这一篇即可,教程简单易懂,安全独家可用!

该许可证书只能破解激活Tecplot RS 2020 R1 Build 2020.1.0.110500 for win64,其他版本不可用必须下载使用我提供的安装包,该许可证书只能破解激活Tecplot RS 2020 R1 Build 2020.1.0.110500,全网独此一家,其他都是骗子,不要浪费时间哦!!!


下载

Tecplot RS 2020 R1 Build 2020.1.0.110500 for win64安装包 & 破解包下载:【立即下载】 (提取码:6666 为防止破解失败,请使用我提供的软件版本


安装破解教程

1. 选择 I accept the terms in the license agreement,点击Next

Tecplot RS 2020 R1注册码

2. 设置好tecplot rs安装路径,点击Next

Tecplot RS 2020 R1破解码

3. 点击Finish完成安装,安装后不要打开软件,如果不小心打开了,务必先关闭。

Tecplot RS 2020 R1破解版

4. 自行解压下载的tecplot rs破解包,复制里面的 SolidSQUAD_License_Servers_QQ 文件夹到 C盘目录下

Tecplot RS 2020 R1安装教程

5. 复制过来后,在C盘中的这个目录,双击点击进去,选中install_or_update.bat,右键-->以管理员的身份运行。

Tecplot RS 2020 R1下载

6. 如过出现 ChangeServiceConfig 成功All done Enjoy! ,证明执行成功,关闭即可。

Tecplot RS 2020 R1许可证书

7. 在tecplot rs破解包中,找到 【一定要右键管理员身份运行】-tecplot.bat,右-->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Tecplot RS 2020 R1破解

8. 如出现规则已添加成功,代表已经成功,关闭即可。

Tecplot RS 2020 R1激活码

9. 双击桌面的tecplot rs图标打开软件,按图设置以下配置。

a. License options: 勾选Network license server

b. License server name:填localhost

c. Port number:填26800

d. 点击OK

Tecplot RS 2020 R1注册机

10. tecplot rs破解成功,点击Help-->Tecplot RS Licensing...可以查看破解信息

Tecplot RS 2020 R1破解补丁

11. 可以看到tecplot rs软件已经授权到2030年,破解成功

Tecplot RS 2020 R1破解教程

结语:Tecplot RS 2020 R1 安装破解版激活教程完美结束,文章附属破解补丁、激活码安全有效,亲测可破解到2030年,谢谢各位支持!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