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搜索:  xmind  endnote  clip  mplus  prism  idea  pycharm  csp

Tecplot 360 EX 2020 R2 2020下载安装破解版激活码教程 附:破解补丁

Tecplot 360 2020破解版是一款由美国Tecplot公司推出的专业CFD/CAE可视化数据分析软件,同时也是也系列软件目前最新的版本,文章附安装包、破解补丁下载,教大家如何对tecplot 360进行安装以及破解,亲测完美破解激活。

Tecplot 360 R2 2020

免责声明:Tecplot 360软件破解补丁仅供学术研究,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和非法用途,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产生法律纠纷与我无关。如侵犯版权,请留言,本人马上删除!!强烈呼吁大家购买正版!!

Tecplot 360 EX 2020 R2 2020.2.0.110596 for win64完美激活补丁 注册机 序列号 许可证书 破解补丁安装教程 全网独家可用。

Tecplot 360 EX 2020 R2 2020.2.0.110596 for win64安装破解教程,附安装包和破解补丁(注册机)、破解证书、序列号、许可证书、破解补丁。可以永久破解激活Tecplot 360 EX 2020 R2 2020.2.0.110596 for win64版本!!!

只看本文一篇即可,Tecplot 360 破解补丁安全可用。不需要再看网上其他文章,他们大多是修改hosts文件的方式进行,非但破解不了还导致卡机,浪费时间和精力,骗点击的。所以,只看这一篇即可,教程简单易懂,安全可用!

存在Pytecplot license has expired过期问题,其他功能没问题,介意勿下!!!


下载

Tecplot 360 EX 2020 R2 2020.2.0.110596安装包 & 破解补丁下载:【立即下载】(提取码:6666 注意配合我提供的安装包,防止版本不对,导致破解失败)


安装破解教程

1. 双击运行下载的 tecplot安装包,按下图勾选点击 next

Tecplot 360 R2 2020破解版

2. 设置tecplot安装路径,点击install

Tecplot 360 R2 2020安装教程

3. 点击finish完成安装,安装完成后嫑打开,如果不小心打开了,直接关闭。

Tecplot 360 R2 2020激活码

4. 下载破解包,自行解压,复制里面的 SolidSQUAD_License_Servers_QQ 文件夹到 C盘下。

Tecplot 360 R2 2020安装

5. 复制后,在C盘下直接进入此文件夹,鼠标选中 install_or_update.bat ,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Tecplot 360 R2 2020下载

6. 如弹出下图信息,证明执行成功,直接关闭黑框即可。

Tecplot 360 R2 2020破解补丁

7. 在破解包中,鼠标选中 【一定要右键管理员身份运行】-tecplot.bat ,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Tecplot许可证

8. 如弹出下图信息,代表执行成功,直接关闭即可。

Tecplot破解教程

9. 双击桌面图标打开 tecplot软件

a. Licensing options选中 Network license server

b. License server name中填入:localhost

c. Port number中填入:26800

d. 点击OK

Tecplot破解补丁

10. 至此,tecplot 360激活破解成功,点金 Help-->Tecplot Chorus Licensing...可查看授权激活信息。

Tecplot破解版

11. 可以看到tecplot 360 已经授权至2030年哦,恭喜破解成功

Tecplot激活码

结语:Tecplot 360 EX 2020 R2 安装破解版激活教程完美结束,文章附属破解补丁、激活码安全有效,亲测可破解到2030年,谢谢各位支持!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