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搜索:  xmind  endnote  clip  mplus  prism  idea  pycharm  csp

mac安全隐私中恢复【任何来源】选项

在新版的mac上,由于系统是安装最新的Mojave系统的,在系统安全性上非常高,并没有「任何来源」的选项了,下面来看一下该怎么弄回来。


1. 在【启动台】中点击 其他

mac4

2. 点击打开 终端

mac5

3. 输入 sudo spctl --master-disable   确认输入正确,按回车键

mac6

4. 之后会弹出Password,这是要你输入你电脑的开机密码。(这里输入密码是不会显示出来的,只能盲输)输完后按回车键。

mac7

5. 如果密码输入正确后会弹出如下图大概情况,否则密码错误的话需要重新输入密码或者重新执行第4步的语句,直到成功。

mac8

6. 现在在 设置--安全隐私中可以看到有 【任何来源】选项 了

mac9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